ID512531141

【鸣佐】世界的边缘1

设定是在四站后,鸣人当了六代目,小佐助出外调查辉夜。
看到这篇小文的大家你们好哈哈哈,这边是一个小透明。
希望能喜欢啦:)



1




“宇智波奈。”少女一脸平静地说,“我的名字。”


“什么?什么!你难不成是佐助的妻子吗我说!”金发火影激动地想站起来上前,却因为动作太猛不小心被桌角绊倒以一个可笑的姿势重新跌坐回了椅子上,面前的文件三三两两地落到地上。


少女年龄大致十七八岁,清冷的面庞与佐助竟有七八分的相似,或许因为是女子的缘故,轮廓柔和许多。乌黑长发垂至腰间,只以一条白色缎带简单地绑了个结,穿着带有宇智波家徽的白色和服,腰间系一鲜红腰带,气质卓然宛若白莲。


如果佐助是个女孩估计也长这样吧,坐在办公椅上的人突然间冒出了这个念头。那家伙真是太过分了!明明是最好的朋友却连那么重要的事情都没有告诉过自己。漩涡鸣人突然觉得有些惆怅,心里不知味起来的感觉太莫名了。自己的好友有了归宿,也不会像曾经执着孤身一人与黑暗作伴。有了思念的归处,这对佐助才是最好的吧我说!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好难过,是因为他不曾像自己透露只言片语。对了!肯定是因为这个凭空冒出来的女孩子啦!如果与佐助作伴的话,也应该是小樱才对嘛!虽然这个女孩子也很不错啦。


“我是他妹妹。”


漩涡鸣人愣了几秒,有些反应不过来。


“太夸张了我说!虽然知道你不是佐助的妻子我很……什么嘛我在说什么。总之到底怎么回事啊。”


宇智波奈并没有要继续出口解释的意思,她向四周撇了撇,注意到了纸篓旁有个不小心丢出废纸团。


下一秒便有黑色的火焰将纸团燃烧殆尽。


天照。万花筒写轮眼的瞳术。没有比这更能证明是宇智波的血脉了。


艳红的双眸已经淡下去,渐渐恢复了如初黑漆漆的瞳孔,似是一望无底。


他们都没有说话。


漩涡鸣人比谁都清楚出现这个宇智波将意味着什么,或许是因为来人与佐助相似的长相,她所说的话鸣人并不怀疑。高层会对她抱有怎样的想法,对她的这双眼睛抱有怎样的想法。她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据记载以及之前他所了解的事实,佐助确实是宇智波的末裔,怎么可能还会有一个妹妹,他有太多的疑问想要得到解答,却看到那张平静的脸之后变得心平气和起来。不管怎么说,真是太好了,佐助,太好了你还有一个血脉相连的亲人。


在无数遍舔嗜过孤独的滋味以后,能有这样突如其来的幸福,真的是太好了!


“那佐助呢?他在…”正在说的话被凭空出现在火影室的忍者打断。


鸣人认出那是高层身边负责事务的上忍,突然出现的原因不言而喻。


“火影大人!小春长老要对这位小姐进行秘密会话!事出紧急,我必须马上带她离开。”


“他受伤了,能治好他的只有五代目。”宇智波奈并没有因为出现的上忍变过神色,却在提到佐助伤情时皱起眉焦灼起来。


“怎么会!我马上联系婆婆!他在哪里,我马上过去看他!”漩涡鸣人听到这个消息恨不得立刻用飞雷神飞去对方身边,却懊悔自己完全没有相关的医疗忍术。“总之先联系婆婆!我让暗部也去找小樱过来,她是婆婆的徒弟,肯定也能帮上忙!”


被忽略的高层上忍出声想要引起这个在听到曾经叛忍伤情就急得团团转的火影大人注意,却发现他已经向自己看了过来,脸色严肃,带着不怒而威的气场。


“高层想找奈谈话,可惜她并不是木叶的忍者没有必要听从这些指示。”他至今没有忘记,佐助刚回来时被秘密地关入木叶地牢,双眸被强力封印甚至全身还穿了封锁查克拉流动的监视服。他双手握拳狠狠地砸在面前的办公桌上,“当初我没有力量保护他,所以你们认为这次我还会让佐助身边的人陷入同样的危险吗!”


上忍被蓝眸中冰冷的杀意震到,再说下去会被杀掉吧。他产生了这样的自觉便告退匆匆离去。


“所以说佐助那家伙到底怎么样了啊我说?”他凑到女孩面前双手搭在她肩上神色紧张。


原本只是突然得知了好友还有个妹妹这件事,却意外地了解到对方身陷险境,受伤严重。这怎么可能让他平静下来,明知道那个人最爱逞强动起手来性命也无关紧要,可是自己还让他去做些净是危险的事情。可恶的高层竟还想趁此拷问宇智波奈,究竟对宇智波的排斥何时才会终止,安插在火影身边的眼线因为自己的刻意放纵而变得肆无忌惮,得加快步伐了啊,扫除高层安插的所有眼线,并且等待时机削弱高层的势力。这样的木叶,是不是能变得好些呢。


是我…输了。他突然想起打败辉夜姬之后两人却还是迎来了命运的一战。一切结束后,双方两败俱伤甚至还各断了一个胳膊,佐助那时候释然的微笑。


那就让我看看吧。他是那么相信自己,可以创造一个美好光明的未来。


“情况很糟糕,佐助他为了保护我才,他中了幻化术。幻术在写轮眼面前根本是毫无作用,但是这个术却是敌人给自身施加的忍术,以被攻击者的血为媒介,也就是中了这个术,就会被对方在幻想空间随意处置。中术者还是会保持自身的意识,但是实施者所幻想造成中术者的伤害却会被具化完完全全的存在。这个忍术一旦展开,实施者便会进入睡眠,在此期间受到袭击,都会造成实施者与中术者同时死亡。”


“你过来找我,那佐助他身边一个人都没有吗!”


“香磷姐姐在照顾他,大蛇丸说能解开这个忍术的只有五代目。”


“婆婆等下我亲自去找她,你跟我一起吧,小奈。”他抓了抓头发笑得一脸真诚,“可以这么叫你吧我说!”


“嗯。”她轻轻地应了声便不再言语。


所以说每个宇智波都这么寡言吗,虽然都是张好看到令人抓狂的人。可是,这种隔着一米都能感觉到拒人千里的气场是怎么回事。


算了,还是先去找婆婆解开那家伙的术,既然在大蛇丸那边应该暂时不会出什么问题。但是,还是要尽快,太放心不下了啊。那家伙。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