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531141

鸣佐/光10





10



“谢谢。”佐助向前来送餐的服务员微微点头。




哪知小姑娘对上他眼神时刷的一下红了脸,结结巴巴地说着不客气就跑开了。




佐助想要真正表达的谢意是因为这个适时送餐的时机打断了刚刚有些停滞的气氛。




听到漩涡鸣人那么说的时候,不可否认有些难过,却也能勉强接受。毕竟对方在娱乐版面出现的次数甚至比商业报刊杂志上的几率多了不知道几倍。如果每次都像第一次那般惊讶无措,岂不是一点成长都没有。




他忽然觉得自己的心事简直像是深海的礁石,无人探究,不为人道。



最起码,漩涡鸣人并不爱她们啊。



每每他都用这个事实来安慰自己,却失落地难过着自己连不相爱仅仅只是在一起的机会都不曾拥有。




漩涡鸣人喜欢女人,而宇智波佐助是个男人。



对面用餐的男人,眉眼成熟气质稳重,随手挽起的衬衫露出一小段胳膊,肌肉线条分明,充满力量。




“学长,知道我叫什么吗?”



“我当然知道了,你叫佐助,宇智波佐助啊。”男人放下了用餐的筷子,有些疑惑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分部的富岳先生和鼬君都是很出色的前辈,他们是你的家人吧。”




“只是因为父亲和哥哥的原因所以才对我有印象的吧。”



佐助有些丧气地说出这话,眼神黯淡,拿着汤匙随手胡乱地搅着汤汁。




这个举动让鸣人有些发笑,面前的少年失落的情绪太过明显,下垂的嘴角像极了得不到表扬的小学生。



男人抬手摸上不开心小朋友的脑袋,在黑色的头发上揉了揉。




“怎么会,我可是第一次见面就记住你叫佐助了哦。”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