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531141

鸣佐/光9




9




等手上传来温热的感觉,佐助才注意到眼前的男人。




“怎么还在?”




佐助盯着被对方握住手腕有些出神,却解释不出个所以然来。




告诉他什么,自己在对面看着他的办公室?告诉他自己辛酸无以反复的心事?




他只是轻轻地摇了摇头,目光仍停留在彼此触碰的肌肤上。




“既然碰到了,要一起去吃早餐吗?那么早让你们过来肯定没吃什么东西吧?”




漩涡鸣人不知自己为何突然邀约,只是在看到少年略显孤单的身影时不由自主地上前来,甚至产生了想要和一起共进早餐的想法。




“学长,不忙吗?”



“或许说早餐会比工作重要些?”男人声调上扬带着明显的笑意。



两人选择了一家开在商会附近的传统日式料理店,点了店里的招牌,之后坐在靠近窗户的位置等待。



鸣人注意到佐助似乎不爱说话,总是安静不出声,若不是因为这张出众的脸,估计没人真正注意到这个清冷的少年。



他有些无趣地敲打着桌面,指尖在木质的桌上点触,发出细微的声响。



“佐助,肯定没交过女朋友吧?”等餐的间隙,他瞥了一眼对方,状似不经意地开口询问道。



少年听到这话,起先一脸震惊,甚至连嘴巴都讶异地微张。



漩涡鸣人则是一副被我猜中了的表情,因为对面那张一无波澜的脸上出现不一样的表情心情愉悦起来。




过了一会儿,却听到少年别扭地否认,白净的脸上冒出红晕。




“什么什么?!竟然猜错了。”漩涡鸣人调侃着,眼神还上上下下仔细打量着对方,蓝眼睛里神采奕奕。



“学长呢,有恋人吗?”不甘示弱地看向对方的眼睛,壮着胆问出了这句话。佐助紧握着木质的茶杯,关节微微发白。



“有啊,现在交往的叫由理,不不不,大概是叫由美,我记不太清了。”



男人抓了抓金色的头发,无辜地说道。










评论(5)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