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531141

鸣佐/光8





8




当天并没有太多的事情,漩涡鸣人把各位学生安排好了之后,就告知他们在周一早上找各自分配到的直属上司报道就行。




佐助晃着神走出木业大门时,脑子里还在嗡嗡不断回放着刚才男人说的那句话。




“那么这个可爱的小男生就留下来帮我吧。”




换成从其他任何人口中听到这样调侃意味十足的话语,佐助铁定不会给对方好脸色看,可爱的小男生?




可是,对方是那个人啊。




是那个人啊。他抬头看着天,思绪却不由自主地想到第一次看到在电视上看到漩涡鸣人。




那时的他只是每每回家在父亲口中得知些关于那人的消息,只知道他叫漩涡鸣人,是个很有能力,甚至连父亲都刮目相看的对象。




所以当他用完餐在客厅调电视节目时,看到金发男人鬼使神差地停了下来,他没有错过节目打在左方的标题。



木业新任会长做客时事访谈。



原来他是这样子啊,那么灿烂的发,那么明媚的眼,整个人带着万物复苏的气息,蜜色的皮肤包裹在了商业的西装下,发达的肌肉让衬衫有些紧绷,不由得联想翩翩,修长的四肢,得体的谈吐,以及偶尔适度的小玩笑让无趣干涩的商业访谈变得生动不同起来。



宇智波佐助觉得自己的心脏像是得到了什么感应,噗通噗通地狂跳。



直到父亲坐到身边,他才猛然回神,狼狈地掩盖着自己的失态。




那么这次,我是不是可以试着离他更近一点。



佐助站在木叶大楼的对面,眼神注视着直属13层的办公室,他知道是那人的办公室,之前相见时他并没有错过对方眼下淡青色的痕迹以及杯中快见底的咖啡。



不,这份感情是不被允许的。



甚至根本不会得到任何的回应,所有的一切念想在看到无数八卦杂志上满天飞的报导时,不就应该停止了吗?



漩涡鸣人在交代好一些事项后便打算回公寓好好洗个澡休息下,出门便看到站在对面微微仰着头的少年。



身材纤细,肤质白皙,早晨并不刺眼的光打在身上,像是电影中被打了柔光的画面。



漩涡鸣人却觉得对方在难过,即使天气明朗,他却能感觉到那个少年的世界下着漫天的大雨,能感受到少年失魂落魄地走在街上,那么孤独无助,雨水打湿了的衣物紧贴着皮肤,墨色的眼中充满雾气。



他觉得自己也难受起来,心脏像是被钝物击中,疼痛的感觉蔓延到了四肢百骸。



冷漠倨傲的少年,站在阳光下肆意悲伤。




//调整好了心态啦
会是he啦 我喜欢he
照例谢谢喜欢的宝贝们 我会加油
:)
快双十二呢 我要再去看看tb哈哈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