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531141

鸣佐/光7







7




佐助是在一大早接到说要去木叶总部熟悉环境的通知,还没来得及消化完这个消息就已经跟着这位短发干练的女性走了一圈。



以至于他现在在会长办公室门前听到请进两字时有些反应不过来。





等缓过神来才发现香磷转头奇怪地看着他,轻声地催促着,“佐助,你干吗呢,快进来啊。”




原来他已经在门外站了好一会儿,一同前来的几位都已经在佐藤的带领下进了去办公室。



“抱歉抱歉。”他低头疾步走了进去。



漩涡鸣人把手头的工作简单地收尾了一下就抬头看着三位实习生。



漩涡香磷,如果可以的话他绝对不想和这个女人扯上一点关系。因为是远房表亲的缘故,之前儿时每次见面都闹的不可开交。他有点无奈,其他女孩对他不致于每个人都芳心暗许,却也不会像香磷这样八字不合见面就吵。




根本没想到香磷会愿意来这里实习,不过在看到红发的女生时不时深情地看向一旁的少年,也能猜个七七八八了。





还有一位女生是日向家的长女,从一见到自己便红着脸,两手食指缴在一起,眼神游离飘忽不定,每当视线对视之后就像是受了惊吓的小白兔似的猛地低下头去,露着泛红的耳朵。



暗恋自己的小女生。




最后一位便是站在一旁,之前在纲手办公室匆忙有过一面之缘的少年,黑色的发黑色的瞳,整个人散发着凉意袭袭的气息,却意外地吸引人。



是宇智波的少年吗?那就让我看看吧。



漩涡鸣人不动声色地打量着面前的三位实习生,把每个人的情况理了理。突然才发现几个学生一直站着,便招呼着让他们先坐下再谈,别拘束。



“没关系,之后就直接叫我学长就行。”他开口,扬着惯有的笑容,看见面前的三位点了点头他又继续说了下去,“嗯,香磷你之后直接去安井那边报道就行,日向小姐的话,我想想,你跟着佐藤吧。”



站在一旁的佐藤助理会意地朝他点了点头,转头时发现日向家的大小姐好像有点低落,深蓝的长发无力抵地耷拉在两侧耳旁。




“那么,这个可爱的小男生就留下来帮我吧。”



佐助听见金发男人这么说着,当他抬头对上那双眼睛时,发现对方笑得坦然,眼底荡漾着迷人的蓝。






//

最近的情绪很糟 继续写我觉得会把不好的情绪带到文里去
真的非常开心能有喜欢这篇文的宝宝们 还有评论的小天使们
再等我几天 等我收拾好自己的情绪 肯定会码超多奉上 现在写的有可能到时候也会有修改
♥️♥️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