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531141

鸣佐/光6







6



当晚,漩涡鸣人转身出浴室后便径直向衣架走去,摸索寻找了一会儿钱包,签了张支票甩给了满脸迷茫的女孩。



“别见面了。”他从来不说分手,不再见面是他结束每段关系时说的最后的话。



头也不回地离开,没理会女孩反应过来之后满眼泪水可怜兮兮的挽留。



真是恶心。




漩涡鸣人靠在车旁点了支烟,烦躁地扯开了衬衫上面的几粒纽扣。他对感情的事向来是来者不拒,唯一的底线大概也只有对方别被自己发现那些花花肠子罢了。



让他安心地自我欺骗,假情假意地玩着所谓的爱情游戏。





隔天一早到了办公室之后,就接到了佐藤的内线。



“会长,纲手校长那边说今天会让学生们来熟悉一下环境,大概待会儿就会到,实习时间的话她说看您安排。”



“嗯,你先带他们熟悉一下,之后领来我这边。”



听完对方那头应了声好,就挂了线。




“真,费,劲。”漩涡鸣人看着电脑上处理了有些时间却丝毫没有进展性突破的合约,仰头靠在椅子上打哈欠,敷衍地按了几下太阳穴,就闭着眼睛浅眠。




昨晚离开酒店后,驱车去了最近的酒吧,通宵到天亮,和酒友们约好下次再战便直接来了商会。




就在他有些迷糊犯困的时候,听到传来笃笃的敲门声,醒了醒神,狂灌一口手旁已经冷却的咖啡,应声让对方进来。




是助理佐藤带了三个实习生进来。




//今天发生了一些挺难受的事情
磨蹭了半天只憋出了这一点
抱歉 心情有点 糟

最后超感谢支持的朋友啊 我都有知道哦 会努力哒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