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531141

鸣佐/光5

啊啊啊啊超级纠结后面发展的啊
写文没有大纲的随性作者好无奈
摊手






5



漩涡鸣人在翻阅实习学生资料时不出意外地看到了那位只有一面之缘的少年。


当时见了他就匆忙离去只留下一个清瘦的背影。不过这样看起来,真是长了一张好看的脸,轮廓分明五官精致,连一向拍摄效果令人失望的证件照都丝毫不影响颜值。



不知为何,当时就在心里觉得他们肯定会再次见面。



是宇智波吗。原来是叫宇智波佐助啊。




他放下资料,拨通了内线叫助理进来。



“给实习学生安排的职位是什么?”



“目前没有空缺的职位,会安排先处理一些简单的事务。会长有什么指示吗?”助理微笑地看着漩涡鸣人。



“好的,因为是婆婆的学生所以被叮嘱要关注下,那佐藤你去忙吧。”



挥手让助理退下,漩涡鸣人看着面前放着成堆的文件心烦意乱起来,明明自己也不想当什么会长啊,真是麻烦。不过既然答应了,就会全力以赴。这是辛苦几代人建立的木叶,继续传承也是他的责任,而且会比之前的几任会长做得更好!



滴滴。



手机传来简讯的声音,解锁之后发现是之前酒吧调情的小女孩。



“晚上老地方?”



在脑海里大致回想了一下对方已经有些模糊的长相,好像是个娃娃脸的女生,声音很柔,说不上特别漂亮,但是也还不错。



虽然是带着疑问的话语,但是肯定知道自己是不会拒绝的吧。



“不见不散。”




这个酒吧很奇怪,没有名字,在偏僻的小巷里,生意却格外火爆。调酒师是金发咋咋唬唬的迪达拉,整天嚷嚷着调酒就是艺术,却不可否认他调的酒与众不同让人回味。


老板很少出现,是个红头发的美少年。虽然有些年长,看起来却像还在就读的学生。



“蝎那家伙根本不懂艺术。”迪达拉丝毫没有对方是老板的觉悟,吵吵闹闹地向客人们抱怨着。


来这儿的都是常客,也习惯了迪达拉刮风下雨打不动地提艺术,吐槽老板,总是笑笑就过去了。



漩涡鸣人推门进来时一眼便看见了自己的约会对象,坐在吧台那边招手示意。



“帮你点好了鸣人君,Gin Tonic。”女生化着精致的妆容,看不出平时乖顺低眉顺眼的样子,在酒吧忽明忽暗的灯光下显得魅惑。


“其实我比较喜欢更烈的酒呢。”他突然凑近女孩耳边,亲昵得耳鬓厮磨,满意的看到对方娇笑着推开自己,一口喝下了那杯酒。



女孩的年纪不大,大概不到20。第一次见面时,对方有些笨拙地跟自己调情,鸣人就默许了如此的发展。平时交往的都是些熟练得过分的女性,这样突然出现的纯情小女生,让他有些好奇又有些期待会带来如何不同的体验。接下来的程序如同数位前女友一样,逛街购物开房。


漩涡鸣人看着酒店浴室布满水珠的玻璃,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他所谓的兴致在不经意看到对方屏幕上未读信息时就已经烟消云散。



“祝贺啊钓了条大鱼,可以和之前的老头说再见了。”



原来所谓的笨拙纯情,只是假装。明知道因为自身身份的缘故,怀着各样目的接近自己的人数不胜数,却在目睹一次次真相后不由自主地失落。



感情就是这样无所谓的事情不是吗?



//这篇一定更完啊 虽然没什么人看 

但 

我还是要保证一下哈哈:)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