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531141

鸣佐/光4





4






拿着大蛇丸需要的文件落荒而逃似得离开了纲手的办公室。他始终不能控制自己自从见到那个人就疯狂乱跳的心脏,以及像是少女怀春的心情,害怕一不小心就让对方知道了自己藏在心底的秘密,在那样一双透彻蓝眸的注视下,什么都会无所遁形吧。



“佐助君好像有什么急事呢。”春野樱望着那个已经走远的身影,有些失落地低着头。



“什么嘛,小樱你该不会是喜欢人家吧。”漩涡鸣人打趣道,“是叫佐助吗。”



“少说话你这个混蛋。”恶狠狠的语气,还在对方面前扬了扬拳头。




别开玩笑了,小樱可是跆拳道黑带被直接打一拳会进医院吧。



漩涡鸣人和春野樱是曾经是同学,不同的是之后的导师。一个选择了有些脱线的自来也,另一个跟随了纲手。结束学业后,春野樱留校成为了纲手的助教,漩涡鸣人则去做了商会会长。




从前的臭屁小子也渐渐成长了啊。纲手看着还在吵吵闹闹的两个人,垂头思考着。起初刚知道这个莽撞的小鬼竟然要去接任木叶商会,她有些担心,并不是担心鸣人的能力,而是怕他单纯直线的性格处理起商务里那些复杂盘措的事务会难尽心力。



“那小子本事大着呢。”



她记得那时候自来也双手抱在胸前,笑得灿烂,面上是毫无保留的相信。她也就突然安下心来。虽说鸣人并不是她的学生,可是她却对这个整天活力满满的小伙子充满好感。每天臭小子臭小子地喊着,却总是不由地想帮助他。




甚至将优秀学生安排去木叶总部实习也是想为这小子招揽些人才。



学校推荐的名额并不多,每一个被推荐的学生都是导师名下品学兼优的孩子,素养极高。




渐渐平复了心神的宇智波佐助漫无目的地在校园里逛着,手里的文件因为刚刚过于紧张的情绪在边缘被捏得皱皱的。




“啧。”他有些懊恼于自己怪诞的表现,紧紧地皱着眉。明明见到了那么心仪的对方,却没出息地逃跑了,甚至没有认真地打招呼。




走了一会儿,收拾了情绪打算先去把文件交给大蛇丸。



在门口时碰到了同为大蛇丸学生的香磷,对方一脸惊奇地看着他,“佐助你的脸怎么那么红。”



这该死的脸红,那么久竟还没消下去。原本以为闲逛那么久该恢复了,又不像女生会随身携带者镜子可以观察一下,却没想到还在持续着,还被同学看到了那么窘迫的样子。



他把文件交给香磷让他给大蛇丸,自己随便扯了个理由说什么有点发烧就离开了。



女生听到他这么说自然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还关切地让他好好休息,有事可以打电话叫她帮忙什么的。



什么发烧,只是因为漩涡鸣人罢了。佐助心里默默地想着,回宿舍躺着的时候脑子里也全是漩涡鸣人。



他比杂志里看起来帅多了,整个人像被阳光亲吻着灿烂得叫人挪不开眼;声音充满磁性,稳重得想让人依靠。




“啊啊啊啊啊。”我喜欢的人怎么那么好。宇智波佐助自暴自弃似的将枕头糊在脑袋上,两条长腿还蹬了蹬被子,随后脱力般的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真是没救了啊。




//
我喜欢的cp怎么那么好哈哈哈哈哈hh

:)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