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531141

鸣佐/光3





3



被导师大蛇丸安排去纲手校长那边取一份关于医疗 研究的报告。



刚想伸手敲门,却发现门并未关,里面传来一阵阵谈天的声音。


“你还是老样子。”这是纲手校长豪气的声音。



大致是来了客人,佐助心中猜想着是否等会儿再来取文件。



“是佐助君!”



坐在里屋的春野樱看到了站在门口发愣的佐助,眼睛亮闪闪的招呼他进去。



看样子只能进去了。



他向纲手问了好,简单说了下来意。纲手让他先坐,她整理一下文件。


“什么嘛,婆婆,当年的我也很帅啊我说。”


一阵声音从书柜后传了出来,书柜是复式双面,也足够大,所以佐助并没有注意到还有另一个人。


而当他顺着声音看过去,却发现那个在脑海里想了无数遍,在杂志上在访谈里出现的漩涡鸣人就这样大咧咧地出现在了自己面前,手里拿着一张类似照片的东西。这一刻宇智波佐助能清晰地感觉到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嚷着沸腾着,就是这个人,牵挂着自己不为人知又难以启齿的心事,夜夜辗转难眠。明知道是一份禁忌的感情,却不由地想要关注这个人的一点一滴,想要靠近却又拼命抑制,才不至于让这份感情泛滥。



以至于现在,他只能紧紧拽着裤边僵硬地站起来像对方问好,目光游离始终不敢对视。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