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531141

鸣佐/光2




2



因为学校与家的车程大致需要2小时,来回很费时间,所以佐助回家的次数并不算多。



自那次听到漩涡鸣人的名字后,在佐助为数不多的回家次数里,几乎每次都能从严厉的父亲口中听到对漩涡鸣人不绝的夸赞。



母亲则会笑着在一边调侃,“当初谁说人家年轻担不起责来着。”



这时父亲便会面色微红,轻声地咳几声掩盖着自己的窘迫。



鼬没有回来,听说是在处理一个合同。



就这样,佐助似乎是习惯了每次回来便能听到关于漩涡鸣人的事迹。明明素不相识的,却也能算半个见证他成长的人。



漩涡鸣人刚上任那会儿,商会很多人在心里都不服他,碍于前会长又不好摆到明面上。漩涡鸣人自然比谁都清楚这些心怀鬼胎等着看他出丑的人。



结果第二天,他让助手通知上层开了个内部会议。会议持续时间并不久,仅仅展示了一份合同。



与晓贸易签订的购销合同。



当场那些高层就惊得眼珠都快掉出来,每人拿到复印版文件时都是看了一遍又一遍,反复确定这份合同并没有问题,甚至条件优渥,对商会明显有益。



能与晓贸易签订合同本就是一件不易的事情,手下的人做了很多努力却也没能打动对方的老总,不知这个新来毛头会长哪来的本事,说不上心服口服,却也在心里对着这个新会长有些改观。



对待下属平善亲和,一如当初的波风水门。商会事务处理的井井有条,业务量增了好几个百分点。当初那些反对着不看好他的人,对他彻底改观,尽心尽力地辅佐他。



之后,连关系恶化的雷商会,也渐渐有了业务上的发展。



这个人,用他的方式告诉所有人,漩涡鸣人,有足够的能力支撑起木叶,带领着木叶走向更光明的未来。



让佐助意识到漩涡鸣人在他心中盘根错节滋生起来的是一次意外。




他看了杂志上有些模糊的剪影一眼就认出了是谁。房间的抽屉还堆放着数不清的商务访谈,而那些访谈报告唯一的共通点大致就是每本上面都有漩涡鸣人吧。



对方耀眼的金发,身材锻炼的很不错,穿着简单的白衬衫意气风发的模样,自己再清楚不过了。



木叶商会太子夜会知名超模。



比起在各种商务访谈报道中的精英模样,这样的漩涡鸣人明显不羁狂放。佐助的眼睛有些微微的刺痛,他甚至能注意到像素并不清晰的照片里,却真真实实拍到了,漩涡鸣人的手放在对方火辣的臀部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