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2531141

鸣佐/光1





写在前面的话
啊啊啊啊啊控制不住喜欢他们两个人啊
就算没人看我也要写
为喜欢的cp写文超级幸福啊我说!!

关于日本商会里面的职务什么的都是我乱编的啊 因为实在是不清楚 有错多包涵多包涵

♥️♥️





1
记不清什么时候开始过分关注起一个完全陌生的人,陌生到从没见过一次面,从未讲过一句话,仅仅只是知道对方的名字而已。



漩涡鸣人。



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是在晚上用餐时,父亲与兄长喝着清酒随意谈论着一些事务。不知是谁起的头话题被引向了木叶总部商会新来的会长,一个毛头小子。父亲的语气带着些许不满,认为对方年纪甚轻资历尚浅并不具备带领木叶前行的力量,仅作为前任会长的独子便担任如此要职有诸多不适。



波风水门雷厉风行地辞去会长职务,把一切事务交由漩涡鸣人打理,引起了商会内部的诸多不满,然而一向平和的会长态度坚决,表示自己从很久之前就在考虑这件事情,也完全放心将商会交由鸣人打理。自己虽年纪未老,但已无心商会事务想修身养性退隐。



“我对木叶的感情不会比在场任何一个人少,鸣人是我的儿子,我相信他的能力才会将木叶交到他手中。如果木叶在他手中衰败,我同意在场任何一个可以胜任的人取代他。”说出这番话才渐渐压住了那些反对的声音。



“或许是个不错的年轻人呢。”佐助听到自己的兄长轻轻地笑着,目光里带些期许。



父亲哼了一声表示并不赞同,拿起手边的酒继续喝了起来。



“说起来,我们佐助也要去实习了对吧。”坐在一旁的母亲微笑地看过来,还夹了片番茄放在并没有动多少的米饭上,“也要好好吃饭啊佐助。”



“是的,导师有提过完成最后的课题报告以后可以推荐去木叶总部实习。”



“是吗,那佐助比爸爸和哥哥厉害呢,可以去总部。”母亲的声音很温柔。



“你长大了,佐助。”鼬抬手如戳了戳佐助的额头像小时候那样。



“要努力啊,佐助。”父亲目光深沉,“你们都是我出色的儿子。”



“我会努力的,像哥哥一样。”



父亲听了这话,哈哈大笑起来。鼬在一旁吃着饭后甜点,翻动着手机里刚来的讯息。母亲已经动手收拾起碗筷。



宇智波富岳和宇智波鼬都是木叶商会南贺川分部的一员,分别担任了分会长与市场总监的职务。



厨房里传来细微的水声,母亲哼着轻柔的小曲,父亲和鼬在客厅喝茶。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